关于安庆师范大学首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9-09-01

根据《关于评选表彰2018-2019学年安庆师范大学 “三全育人”最美老师的通知》文件精神,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组综合主题征文、学生评教评议、网络投票等进行了认真评审,拟授予丁蕾等8名同志为安庆师范大学首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拟授予方晖等8名同志为安庆师范大学首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提名奖,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示。

(按姓氏笔画排序)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丁 蕾 江梅玲 吴伊琼 殷功利

郭霄珍 舒阿秀 雒有谋 檀传杰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提名奖:

方 晖 张万茂 金松林 郑素燕

赵正俊 高俊松 高 峰 操璟璟

公示时间自2019年9月1日至2019年9月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纪检监察室或校团委反映。校团委办公室电话:0556-5300019;纪检监察室电话:0556-5300053,邮箱:jiwei@aqnu.edu.cn。

共青团安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

2019年9月1日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