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公开招考硕士人员的补充公告(二)

作者: 时间:2020-07-01

窗体顶端各位考生:

按照《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属高校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369号)等文件精神和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专任教师和专职辅导员岗硕士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经学校研究决定,增加专职辅导员岗位6个,现专职辅导员招聘计划共16名,男女各8名。其它岗位招考计划数不变。

二、公开招考硕士网上报名时间延长2020年78日下午5点学校将组织专人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将于7月10日下午5点前我校人事处官网招聘工作专栏公布。

、应聘人员须下载填写《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表》,并发送至aqsd2019@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应聘学科专业名称已投报名表人员请勿重复发送。

四、学校拟定于2020年7月17日-19日进行现场资格复审与考核,具体考核方式与内容见《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和专职辅导员岗硕士人员公告》,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校校园网主页公告栏及人事处招聘工作专栏。

五、考生需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事项

1.从北京等高风险地区来宜应聘人员及从境外回国应聘人员须集中医学隔离14天(隔离日期从2020年7月2日-16日),提供近14天内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从北京等中风险地区来宜应聘人员须居家隔离14天(隔离日期从2020年7月2日-16日),提供近14天内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来自省外低风险地区的应聘人员须提供7天以内(2020年7月10日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检测报告单。

3.省内应聘人员如近14天有省外旅居史,须提供7天以内(2020年7月10日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检测报告单。

4.应聘人员在资格审查和考核当天入校时均须进行体温检测,现场体温检测异常者由医务工作人员进行复测,复测腋温大于或等于37.3℃者,须经有关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在保障广大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安排在隔离区域参与资格审查和考核。

5.所有应聘人员须佩戴口罩进入校园和考场。

6.在资格验证或考核环节如有发热、胸闷、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者,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指定隔离区域参加参加资格验证和考核。

7.以上内容考生现场报名确认时须进行书面承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有调整另行公告。

咨询电话:0556-5303232、5301639、5300022

疫情防控事项咨询电话:0556-5303882

特此公告

 

                                                            安庆师范大学

                                                            2020年71日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