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考硕士人员资格初审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9-21

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硕士人员资格初审公告

根据《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属高校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369号)规定,参照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高校学生返校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考硕士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审核对象

2020年920日前应聘我校第二次公开招考专任教师岗位的人员。

二、审核标准

《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硕士人员公告》中招聘第一条、第二条相关条款

三、资格初审结果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见《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考硕士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应聘人员一览表》附件)。不满足开考条件的岗位不予公告。

、其他事项说明

1)202001、202010位参加考核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未达到3:1,取消岗位招聘计划数。

2资格审查和考核过程中如发现任何违纪违规、提供虚假信息、材料不全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或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等情况的,取消应聘考核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3)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硕士人员公告》规定办理其它未尽事宜由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6-5303232、5301639(人事处)

监督电话:0556-5300222(纪委办公室)

 

附件:      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考硕士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应聘人员一览表.pdf

 

 

                                         安庆师范大学

        2020年921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