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初审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3-15

 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管理等岗位人员资格初审公告

根据《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属高校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369号)、《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管理等岗位人员公告》规定,参照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高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管理等岗位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审核对象

2021年3月14日前通过网络报名应聘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管理等岗位人员。

二、审核标准

《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管理等岗位人员公告》规定中相关条款。

三、资格初审结果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详见《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管理等岗位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名单一览表》(见附件)。

四、其他事项说明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资格审查和考核过程中如有发现任何违纪违规、提供虚假信息、材料不全、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或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等情况的,取消应聘考核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2、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2021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管理等岗位人员公告》规定办理。其它未尽事宜由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

3、请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携带公告要求的报名材料于2021319日(星期五)上午9:00至下午15:00到现场资格复审,提交填写完整的《安庆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报名表》,同时提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2寸正面照片1张。现场报名地点调整为: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 行政楼 一楼 大会议室

、考生需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事项

1、来自低风险地区,且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凭健康通行码“绿码”来校报到。

2、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低风险地区应聘人员来校,须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校报到。

3、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聘人员暂不允来校报到。

4、境外返回的应聘人员,须严格落实境外返皖人员管控措施,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居家健康监测14天,凭健康通行码“绿码”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校报到。

5、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凭健康通行码“绿码”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校报到。

6、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允来校报到。

7、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校园与考场。

8、应聘人员在资格审查和考核当天入校时均须进行体温检测,现场体温检测异常者由医务工作人员进行复测,复测腋温大于或等于37.3℃者,须经有关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在保障广大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安排在隔离区域参与资格审查和考核。

9、所有应聘人员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

10、在资格验证或考核环节如有发热、胸闷、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者,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指定隔离区域参加参加资格验证和考核。

11、以上内容考生现场报名确认时须进行书面承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有调整另行公告。

咨询电话:0556-5300022、5301639(人事处)

监督电话:0556-5300222(纪委办公室)

安庆师范大学

2021年3月15日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