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入围面试名单公告

作者: 时间:2021-11-15

根据《安庆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驾驶员公告》办法,按照考生笔试成绩排名及岗位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以下考生为入围面试对象(以准考证号为序,具体名单见附件1)。请入围面试人员携带准考证、本人居民身份证等相关证件于2021年11月16日(星期二)上午9:00准时到达龙山校区行政楼南楼419室集合,参加面试抽签,逾时取消面试资格。

采取结构化面试加技能测试形式,主要考察应聘对象从事应聘工作岗位的综合素质和基本业务能力等。

面试结束后,按考生笔试和面试加技能测试比占比合成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并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名单。

附件1:2021年公开招聘驾驶员入围面试名单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年11月15日    

附件1:

岗位

准考证号

姓名

驾驶员

202104 02

刘志

驾驶员

202104 04

朱勇

驾驶员

202104 10

王康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