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专任教师招考资格初审结果及考试安排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6-02

根据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公告》规定,现将应聘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考试安排工作公告如下:

一、初审对象及结果

2022年3月27日前通过网络报名应聘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人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详见《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通过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名单》(见附件)。

现场资格复审

1、请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携带招聘公告要求的报名材料于2022628日(星期)上午9:00至下午15:00到现场资格复审地点为: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文朔楼(C楼108教室。

三、考试时间

笔试于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上午9:00进行;面试于6月30日(星期四)上午8:30在各学院进行。(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现场资格审核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要求

1)身份证;

2)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3)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培养单位盖章的就业推荐书或者预毕业证明书);

4)相关招聘岗位对学科、专业、方向有要求的,如果上述第3)项材料无法准确证明的,则必须提供由培养单位出具的学科、专业、方向证明书;

5)国外硕士学历需提供两年制证明材料(录取通知书等)、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6)相关招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材料(资格证书、论文、从业经历证明等);

7)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复审表(从原招聘公告页面下载并填写)。2张近期免冠小2寸照片;

8)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

以上1-6项材料提供复印件,并按照顺序整理。其它与上述要求无关的材料无需提供。同时提供相应的原件,在资格复审现场供审核,无法提供相应材料的取消应聘资格。

特别提示:请各位考生自行携带复试备课需用到的笔记本电脑等相关设备,艺体类专业需自行准备可能用到的专业服饰、器材等相关设备。

、考生需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事项

1.来自安徽省内近14天内没有本土阳性病例发生的地区(地级市)的应聘人员须持两码(健康码、行程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校。

2.来自安徽省外的应聘人员,该城市近14天没有疫情前提下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地一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持两码(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方可进校。

3.近期从境外返回应聘人员和来自疫情发生地及所在县市区的应聘人员,暂不允许进校。

4.以地级市为单位,有疫情发生地所在的其他县(市、区)的应聘人员,虽然是低风险地区和绿码,到达安庆后执行三天两检政策(3天居宾馆隔离+2次隔天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及两码核验无异常,方可进校。

5.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校园与考场。

6.应聘人员在资格审查和考核当天入校时均须进行体温检测,现场体温检测异常者由医务工作人员进行复测,复测腋温大于或等于37.3℃者,须经有关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在保障广大应聘人员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安排在隔离区域参与资格审查和考核。

7.所有应聘人员须佩戴医用外科口罩进入校园和考场。在资格验证或考核环节如有发热、胸闷、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者,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指定隔离区域参加资格验证和考核。

8.以上内容考生现场报名确认时须进行书面承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有调整另行公告。

9.来自市外的应聘人员,到达安庆后,不可以随意流动,接受属地相关管控政策。

考试时间及疫情防控要求可能会受疫情变化因素影响,则会作动态调整,请应聘考生及时并持续关注我校人事处网站公告。

咨询电话:0556-5300022、5301639(人事处)

附件: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通过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名单

附件:考生健康承诺书

安庆师范大学

2022年6月2日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