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安徽省高校第三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作者: 时间:2019-11-06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安徽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名单,我校入选“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试点院系。

近年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在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

学校将以获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为契机,进一步在构建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等“十大育人”体系基础上,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办学治校各领域、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 逐步形成一体化育人体制机制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全省22所申报高校中有6所高校入选第三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8所高校入选培育单位,16个院系入选试点院系,8个院系入选培育单位。(陈广)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