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18-01-25

安庆师范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

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安庆师范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公告》的招考办法和《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等文件规定,经现场报名、笔试、面试等公开招聘程序,拟录用以下19名同志为我校工作人员(人事代理),具体名单如下:

刘凡、吴思琪、朱宇迪、褚玲玲、张昱靖、曹琦、程敏芬、刘岩、张显扬、姚仁彬、汪琳、孙斌、吴萧、王善武、方泽宇、贺卫、邓汉卿、王鹏、汪保国。

公示时间自2018年1月25日起至1月3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安庆师范大学监察审计处、人事处反映,联系方式:监察审计处0556-5300053、shenji@aqnu.edu.cn;人事处0556-5300022、aqsd2016@163.com

公示录用期内,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或所学专业或公告招聘专业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

如公示结果无异议,公示期结束后,请以上拟录用人员自行到当地三甲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表见附件)。体检结果为“合格”的,请于2018年2月27日至3月16日将体检表原件和本人就业协议书原件一起交至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师资科(或用邮政EMS邮递至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卫功兵老师收;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电话:0556-5300022),逾期没有签订就业协议书的,视为放弃应聘。因近期恶劣天气影响,心理健康测试待正式入职前另行安排。体检结果不合格或心理健康测试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8年1月25日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