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自行采购公开比选供应商公告(服务类)

作者: 时间:2020-11-24

1.采购单位: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2.采购项目名称: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教科研成果相似性检测服务采购

3.项目编号:RSC2020-001

4.采购需求: 

序号

服务名称

服务内容

数量及单位

单价(元)

小计(元)

1

教科研成果相似性检测服务

一、资源要求:全面专业的比对资源,涵盖期刊、博硕士学术论文、会议论文、报纸、专利全文的比对数据库,要求比对库资源达到以下要求:1.比对库资源涵盖国内主要学术期刊8000种以上,总量至少达5000万篇以上。2.比对库资源涵盖通过正规版权授权的国内主要高校的硕博论文,实时总量至少达300万篇以上。3.比对库资源涵盖国内外学术会议论文,实时总量200万篇以上。4.比对库资源涵盖专利数据库,实时总量9000万篇以上。5.比对库资源涵盖工具书数据库,实时总量2000万篇以上。6.含互联网资源,港澳台数据资源和第三方英文数据库,同时支持用户自建比对库,实现比对资源的持续扩充,最大程度保证检测结果的客观可靠。二、功能要求:1.根据工作需要在线检测各类学术文献并出具检测报告单。2.管理员可分配子帐号。3.比对数据库定期更新,保证比对数据全面。4.迅捷的比对速度,实时检测结果反馈。5.多手段的文献上传功能(支持批量上传检测)。6.多格式的文献自动解析功能(支持doc,pdf,caj,txt等格式文档自动处理)7.文件夹式管理,一次设置,多次使用。8.完全自主的控制权限,用户可删除、修改创建的文件夹、上传的检测文献。9.快速准确的自动定位功能,可迅速定位某一段文字的出处。10.快速高效的文献溯源功能,可追根溯源,快速定位某一段文字的最早出处。11.支持较大规模自建比对库,有效扩展比对范围。12.实现论文提交、检测、存档一体化。

502篇(论文)

80

40160

2

教科研成果相似性检测服务

同上

10部(专著)

500

5000

合计(大写)人民币肆万伍仟壹佰陆拾元整                             小写:45160.00元

服务期:合同签订后3个工作日

付款方式及保证金:签订合同后一次性付款

对供应商的资质要求:1.系统供应商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及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保证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的合法性。2.系统供应商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保证比对数据库资源版权来源的合法性。

5.成交原则:有效最低价:在完全响应采购需求的情况下,价格最低者为成交人。

6.《供应商报价函》递交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2410:00-2020年11月27日12:00

地点: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区行政楼南420室

7.联系人:  夏靖             电话:  0556-5301639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0年11月24日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