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问题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

作者: 时间:2016-12-01

    为加强师德师风监督管理,根据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师〔2014〕10号)文件精神和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修订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并在人事处网页设立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宣传师德师风相关政策法规和文件精神。同时设立师德师风问题投诉电话、举报邮箱和开展经常性的走访调查等活动,及时了解和掌握师德师风问题。

    对举报反映和调查发现的师德师风问题,由学校师德建设领导组责成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并依法依规予以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5300022

邮箱: renshi@aqnu.edu.cn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