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公开招考硕士人员初审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7-10

 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硕士人员

考核方案及资格初审公告

根据《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属高校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369号)规定,参照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高校学生返校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0年公开招考硕士人员考核方案及资格初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审核对象

2020年78日前应聘我校专任教师和专职辅导员岗位的应聘人员。

二、审核标准

《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和专职辅导员岗硕士人员公告》中招聘第一条、第二条相关条款

三、资格初审结果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见《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硕士符合开考条件岗位且通过资格初审应聘人员一览表》附件1)。不满足开考条件的岗位不予公告。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详见《关于2020年公开招考硕士人员的补充公告(二)》附件2第五条内容。

五、现场资格审查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7日(周五)9:00-15:30

2)报名地点:安庆师范大学龙山校 D111(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3)报名知:所有应聘人员须按时间要求,由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填写《安庆师范大学公开招聘报名表》,同时提供相应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2寸正面照片1张,原件审核后当场返还,复印件学校留存。

4)身份核验:来校报名的应聘人员须现场核验“安康码”、7日核酸检测结果、体温测量等均合格后方可进入学校。现场报名时须签订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未签承诺书考生不得参考核。

(二)资格复审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身份证明。

2)历届硕士毕业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同时提供本科阶段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提供毕业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在读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同时提供本科阶段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在职人员报考需提供所在单位或人事主管部门同意报名的书面证明材料(单位盖章,附联系人、联系地址和联系电话)。

5)海外学习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中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6)报名资格条件中有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从业资格等要求的,须提供党员身份证明、干部证明(或任职聘书)、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7)应聘有学术型硕士要求的岗位,应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应聘岗位有专业方向要求的,提供所学专业方向证明材料。

六、考核

1)笔试、面试安排

通过资格复审确定参加笔试的考生名单将于2020年7月17日(周五)17:00之前在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官网公布通过考生请于2020年7月17日(周五)17:00-18:00到现场报名处领取《准考证》,逾期未领取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笔试时间为2020年7月18日(周六)9:00--11:00试时间为2020年7月19日(周全天。考核地点及具体安排见准考证。考核时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

2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布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将于2020年7月18日18:00点前在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考生可以上网查询。

3)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公布

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预计于2020年7月20日(周一)18:00点前在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七、其他事项说明

1)202020、202021岗位参加考核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未达到3:1,取消岗位招聘计划数。

2资格审查和考核过程中如发现任何违纪违规、提供虚假信息、材料不全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或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等情况的,取消应聘考核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3)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和专职辅导员岗硕士人员公告》(见附件3)规定办理其它未尽事宜由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6-5303232、5301639(人事处)

监督电话:0556-5300222(纪委办公室)

                                                  安庆师范大学

                 2020年710

 

 

 附件1:更正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请点击下载:       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硕士符合开考条件岗位且通过资格初审应聘人员一览表.pdf 

附件2:《关2020年公开招考硕士人员的补充公告(二)链接地址:https://rsc.aqnu.edu.cn/info/1095/2554.htm

附件3:《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和专职辅导员岗硕士人员公告》链接地址:https://rsc.aqnu.edu.cn/info/1095/2407.htm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