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武汉招聘高层次人才

作者: 时间:2021-03-17

3月13日,副校长刘友忠带领人事处、部分学院负责人赴武汉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参加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的“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联合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刘友忠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博士宣讲我校的办学实力、发展前景,引才政策等,并就编制、薪酬、平台、个人发展和子女入学等博士们关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通过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应聘博士加深了对学校发展状况和工作、生活环境的了解。招聘会期间,刘友忠会见了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我校6名校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建设情况。

人才是第一资源,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力量。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采取多种措施,持续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在2020年引才纳智取得较好成效基础上,2021年将继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此次校领导带队赴华中师范大学现场招聘人才,正是我校人才工作“走出去、引进来”的举措之一,标志着我校2021年引才工作拉开帷幕。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1000多名博士参加了我校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学校将着力做好来校应聘博士的考核和签约工作。(撰稿、摄影:黄庆 审核:鲍硕来 陈秀)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