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来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4-22

4月16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一行来校交流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许继荣热情会见了李方泽一行。

座谈会上,刘友忠对李方泽一行来校交流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刘友忠从办学历史沿革、办学历程、发展成就和职责使命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全校正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师生展现出昂扬的精气神。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高水平大学建设迈出新步伐。他指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教育部批准的安徽省首批高职院校,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经验丰富,办学成果显著,希望两校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方泽高度评价了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安庆师范大学作为安徽省高等教育的发源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育人成果丰硕,新时代取得了新成就,发展势头强劲。他表示,职业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正在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和职业教育本科建设,安庆师范大学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希望两校深入交流,促进优势互补,共同为推进安徽高等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五注重五提升”就人才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分享了学校人才工作经验;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就院级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双方围绕学校党建、选人用人、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撰稿:王善武 摄影:范龙超 审核:鲍硕来 陈秀)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