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长沙招聘高层次人才

作者: 时间:2021-04-30

4月24日至26日,副校长汪时珍带领人事处、部分学院负责人赴湖南长沙参加 “全国高层次人才洽谈会2021年度春季巡回招聘会”,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

在招聘现场,汪时珍与前来咨询的博士毕业生亲切交流,就应聘人员关心的具体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向他们逐一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教学科研、学科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及人才引进政策。他表示,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服务工作,愿意为高层次优秀人才成长成才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真诚欢迎他们毕业后回到家乡、来到宜城、加入安庆师范大学团队,共同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近千名博士毕业生,10余位安庆籍博士毕业生与招聘组深入洽谈后初步达成来校工作意向。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数理学院负责同志向应聘博士们详细地介绍了各学院学科发展、人才需求、专业建设、平台搭建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学校人才发展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材料,详细介绍了学校针对博士毕业生关心的引才待遇、编制、购房补贴、科研条件、配偶工作等人才政策。

期间,招聘组一行与招聘现场省内外的兄弟高校就“引才、育才、稳才、留才”政策、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本次赴湘是校领导2021年度第三次带队参加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招聘工作展示了学校良好形象,取得了积极成效。(撰稿:胡汪洋 摄影:张海等 审核:鲍硕来 陈秀)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