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北京、山东招聘高层次人才

作者: 时间:2021-05-17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5月9日至1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吴琼分别率队赴北京、山东参加2021年度全国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春季巡回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刘友忠、吴琼与前来咨询的博士毕业生亲切交流,认真了解他们的科研工作情况和职业发展规划,详细介绍我校的历史文化、办学实力、发展前景以及人才政策等情况,耐心解答他们关心的个人发展、生活环境和子女教育等问题,并表示我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服务工作,诚挚邀请和热忱欢迎博士毕业生们来校工作。人文学院、传媒学院、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资源环境学院、体育学院负责同志向应聘博士们详细介绍了各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人才发展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人才招聘宣传材料,详细介绍了学校人才待遇、编制、配偶安置、职称晋升等相关情况。通过面对面地沟通交流,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博士毕业生加深了对我校各方面的了解,部分博士表达了愿意来我校工作的意愿。

会后,招聘工作组赴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部进行了点对点的交流和宣传。

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本次赴京鲁两地是校领导2021年度第四次带队参加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招聘工作展示了学校良好形象,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提高了人才吸引力。截至目前,招聘工作组共收到人才简历400余份,近期将着力做好应聘博士的联系与考核签约工作。(撰稿:夏靖  吴九阳 摄影:黄建平 吴九阳 审核:鲍硕来 陈秀)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