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三全育人”最美老师】获奖感言

作者: 时间:2020-01-06

安徽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郭启华(特殊教育教研室先进集体):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的信任和鼓励!特殊教育教研室非常荣幸地获得了安徽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这一荣誉,我作为这个集体的代表,此时此刻特别想表达对教研室全体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们的敬佩和感谢!是他们使这个集体与众不同,成为特殊儿童和他们家长的心灵港湾,成为特教专业学生的心中榜样,成为地方特校的专业支柱。“尊重生命”是我们的专业信仰,我们将继续努力,不辱特教人的专业使命!

安徽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

刘桂江:今天能够获得安徽省优秀教师的光荣称号,我感到非常激动,也倍感压力,我将加倍珍惜如此崇高的荣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努力的工作,来回报学校各级领导对我的关爱,回报各位同仁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回报全体学生对我的爱戴和拥护。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争取获得更多更大的成果,为学校高水平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学校高水平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再次谢谢大家。

严仍昱:值此教师节之际,能够忝居全省优秀教师行列,我感到无尚光荣。但光荣属于昨天,责任在当下。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要感谢的人有很多,但是最想感谢的人是亲爱的同学们!是他们赋予三尺讲台以意义,是他们的包容创造了老师的成长空间,因为老师也像同学们一样需要一点一点的成长,感谢同学们!在未来的征程中,我会继续努力,砥砺前行!

三十年教书育人“秋实奖”

叶淼林:诚实为人,勤恳教学。这辈子最大的幸运是:一辈子坚守在安徽省高教发源地,从事儿时就向往的职业,在一直喜欢的岗位,尽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吴春平:三十年教书育人“秋实奖”分量很重,能获此殊荣我感到十分的幸运和宽慰!我只是个普通教师,学校授奖给我其实体现的是对广大长期坚守在教学第一线的普通教师的尊重和激励。我是1977年恢复高考后的第一届大学生,拥有高校教龄38年,见证了改革开放后中国高等教育事业飞速发展的历史,也见证了安庆师大从小到大,从弱变强的发展历程。我为自己曾经为高等师范教育工作贡献过一点绵薄之力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相信,有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安庆师范大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教书育人”最美老师

田莉:作为一名在安庆师范大学工作了三十二年的普通教师,今天获得了学校颁与的“教书育人”最美教师荣誉称号,心情格外激动。这是学校对以往认真努力工作的我的认可,也是对未来的我一种激励和鞭策。我经历了学校三次重要的评估,经历了安庆师范大学的成立,见证了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我坚信安庆师范大学的明天会更美好!我也会为美好的明天更加努力工作!

张启树:陶行知先生说过:“我们是否爱这个世界,爱到要承担对她的责任,只有教育能够回答这个问题。”教师的重要职责是培养智慧与美德并重的时代的建设者,用爱心和激情点燃学生崇真、向善、至美的人生境界,引领学生奔向理想与善的王国。我只是做了一位普通教师该做的事情,感谢学校赋予我这么高的荣誉。站在新的起点,需要重新出发:充实自我,涵养师德,敬畏教育,敬畏讲台,牢记教育初心,不忘砥砺前行。努力做教书育人的典范,做为人师表的楷模!

郝涂根:有机会获此殊荣,我非常激动。我想用三个词来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第一是感谢。感谢学校领导对我从教近四十年的信任、支持和鼓励,感谢全体师生员工对我工作的认可和肯定。第二是自豪。我以这个工作为自豪,今后必将努力做四有好老师,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用丰富的学识引导学生、用博大的胸怀关爱学生。第三是行动。我将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作行动,在今后教书育人的岗位上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郭霄珍:人的一生最幸运的事莫过于一辈子能做对社会有价值的事业,做自己喜欢的事业。从艺从教四十多年,一路走来流过汗水,也流过泪水,但在事业中总是能让我找到乐趣,在同伴们中总是能感受到温暖。因为有了这份事业,也实现了我的人生价值,回报家乡。非常感恩!感谢同仁们的支持鼓励,因为有你们我有了前进的动力;感谢同学们,因为你们的进步我真正感受到师者荣耀!谢谢你们!

雒有谋: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对我的鼓励和鞭策。安庆师范大学,是我们各位老师安身立命之所在,安居乐业之所托。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热爱这份工作,珍惜这份情怀,谢谢。

“科研育人”最美老师

门秋雷:感谢学校领导的厚爱,感谢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三全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我前期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今后工作的鞭策。我将一如既往,以培养学生为第一要务,向学生传递正确的价值观和正能量,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结合自己的研究,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科研工作中,培养学生的科研思维,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引领学生进入科学研究的神圣殿堂。

汪孔丰:能获得“‘科研育人’最美老师”这份殊荣,是我始料未及的。因为我深信校内不少老师都比我更有资格获得这个称号。现在,我忐忑地接受这份荣誉之余,更想表达我的深深谢意。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对科研工作者的重视,由衷感谢文学院领导及同事们平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日子里,我更愿意把“‘科研育人’最美老师”这个称号当作对自己的鞭策,继续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管理育人”最美老师

徐希军:忝列"最美教师"为夕阳人生留下一抺温馨回忆。

詹德全:首先,非常感谢给予我“管理育人最美老师” 这份殊荣的领导、老师、同志们。我想说,荣誉是属于大家的,属于那些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广大管理干部,我只是他们当中最普通的一员。我毕业于此、工作于此、成长于此、进步于此,一路走来,得到了领导、老师、同志们的诸多关怀和关心,所以我爱我们的学校!我爱我们的工作!我更爱我们的同学!

“服务育人”最美员工

斯荷花: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同事们,你们好!在我得到这个“最美员工”荣誉称号的时候,我感到既激动有开心。在此,我很感谢明德物业以及所有校领导对我的肯定,还有同事们对我的帮助。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肯定和期望。在这里,祝愿各位领导、同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心,祝愿明德物业与学校携手同行,越来越好!

黎莉:鼓励和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是每一位图书馆人神圣而又光荣的任务。今天这个‘服务育人’最美员工的奖项,不仅仅属于我个人,更属于全体图书馆人。服务育人无止境。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图书馆人共同携手,奋进在“服务育人”的路上,相信岁月的琴弦,在育人成果的伴奏中,一定演奏出新时代最美妙的乐章。

辅导员年度人物”

金忠良:“辅导员年度人物”——十五年辅导员职业生涯中特别值得铭记和珍藏的荣誉,我为自己从事的工作感到骄傲和幸福!我骄傲,因为我是一个“身份特殊”的大学老师,是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我幸福,因为我是一个“职责特殊”的大学老师,要陪伴并见证着大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成功。收获的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对未来的鞭策;付出的不仅是一份汗水,更是对工作的挚爱。做好青年榜样,陪伴学生成长!

鲍青燕:作为距离学生最近、陪伴学生最长的一线辅导员,有加班加点的辛苦、事无巨细的琐碎、不被理解的委屈、恨铁不成钢的遗憾,但更有桃李不言的收获、见证成长的感动、互相成就的幸福。获得“辅导员年度人物”是总结更是起点,是荣誉更是责任,是鼓励更是鞭策。我将和同事们一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引路人,成为一名用心、快乐的学生辅导员。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