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5-17

5月13日,传媒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全体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秀主持会议。

陈秀在推进会上强调,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学院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育人质量的现实需要。成功入选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来之不易,责任重大。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这一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加强沟通协调,构建和谐有序的工作运行机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育人工作落到实处,在学院形成“三全育人”工作的强大合力。通过综合改革试点,切实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融入、结合到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人才培养各个环节,努力形成全程、全员、全方位“三全育人”工作格局,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会上,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万茂介绍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总方案。方案立足新时代,以学院特色优势为基础,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点要求、主要任务、具体举措、实施保障等六个方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十大育人体系的功能,构建 “三全育人”新模式。负责十个子方案的老师分别对近期“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汇报。

传媒学院自获批为安徽省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全面推进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徐颖)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