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媒学院获批安徽省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

作者: 时间:2018-12-12

12月5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关于公布省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传媒学院和其他四个高校兄弟院(系)获批为安徽省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项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实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经过高校自愿申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网评、专家组会评、评委会评审、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我校传媒学院在众多申报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安徽省第二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

近年来,传媒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工作载体,狠抓措施落实,切实做好“三全育人”二级学院层面的顶层设计;始终将依靠师生、服务师生、成就师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成长发展环境,积极构建思想政治工作责任体系,实现全员育人;坚持将学风建设作为育人的主线,根据不同阶段大学生学业成长特点和需求,分阶段、有重点、全过程地构建思想政治分层引导进阶体系,实现全过程育人;坚持党政协同推进育人工作,将思想政治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工作统一领导、统一谋划、统一推进、统一评价,凝聚形成全方位育人工作合力。

作为试点院(系),传媒学院今后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班子的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以“三全育人”工作为立足点,稳步推进实施方案,充分发挥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方面工作的育人功能,持续挖掘育人要素,不断完善育人机制,进一步优化评价激励,切实强化实施保障,努力对标创先,努力实现学院全程、全员、全方位“三全育人”的大思政工作格局。(张万茂)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