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日”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丰富的党史教育日”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将党史党性教育融入日常激发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内生动力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观看了《伟大历程 恢弘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史教育专题视频,通过短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恢弘的气势在大家心中澎湃

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让所有党员更加牢记自己庄严承诺,永葆入党初心切实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宣誓完毕,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全文,要求全体党员理论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工作实际,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主动作为,要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思考工作,明确努力方向和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事业,在日常工作中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坚持做到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让党旗高高飘扬。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辛曲折的辉煌历史,同时在思想上也受到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均表示一定会认真领会学习内容,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自己贡献。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