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25

 11月1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支部集中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支部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长闵永新题为《深入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开启安庆师范大学建设发展新篇章》的宣讲报告,围绕闵校长报告中强调的“抓紧学、强化思、落实干”三个方面具体要求,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深刻领会省委对地方高校今后发展的目标要求,要对标“三地一区”发展战略,抓住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明确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努力构造学校改革发展新方位新形势新环境下服务支撑“三地一区”建设体系,从4项核心指标、学科学位点建设、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团队、深化改革统筹协调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推进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

会上,支部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委负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冯佩同志分享了学校党务干部培训班学习体会与收获,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做了具体报告。

学习完毕,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抓好发展机遇,积极迎接困难挑战,谋细谋实工作举措,围绕本单位改革稳定发展把学习内容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扎实做好人才人事服务工作,常态化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切实推动人事处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摄影:冯佩  审核:鲍硕来)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