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19年安徽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1-27

11月1日至3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高等院校教师教育合作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本科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教师2人在大赛中获得二等奖,4人获得三等奖。

来自全省11所本科师范院校的56名教师参加了该项比赛。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伍健、音乐学院教师高艳荣获二等奖,并顺利晋级首届长三角地区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生命科学学院教师项小燕、美术学院教师阮建玲、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师郑馨、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刘萌萌荣获三等奖;体育学院教师李伟志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分人文社科、理工、体育、艺术4个小组进行,竞赛项目由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三个部分组成。内容选自高校师范专业的专业课程,比赛秉承“学生中心、智慧教学、打造金课”理念,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通过合理运用智慧教学平台,采取混合式教学方式,促进师生间的互动交流,调动学生探究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

参赛老师纷纷表示,回校后将引领老师们积极使用智慧教学工具,促进教学互动,引导学生深度学习,勇做信息化时代教育教学改革的领头人。(教务处教学能力发展中心  徐厚珍)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