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来我校岗前培训教学点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8-23

8月17日下午,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张韬,安徽师范大学黄时中、朱平教授等一行四人组成的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岗前培训工作的课程设置、组织形式、实施方案及新编教材使用情况。我校人事处负责人、部分授课教师、学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前期组织、备课培训、课程设置、优化服务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岗前培训班的总体情况,并就岗前培训工作提出了建议。

两位授课教师代表对新编教材的使用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安庆师范大学、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庆黄梅戏职业技术学院、桐城师专的学员代表们纷纷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并对我校的课程安排与服务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黄时中、朱平对我校今年岗前培训班的创新做法和课程安排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尤其对集中培训与校本培训相结合的做法以及奏唱国歌、集体宣誓、素质拓展等活动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张韬总结中表示,我校此次岗前培训从课程改革、培训节奏、上课质量到严格要求与人文关怀相结合,都是用心、用力、用情在做,希望新教师岗前培训安庆师范大学教学点能够越办越好。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在我校岗前培训教学点进行实地观摩和随堂听课。(人事处)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