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名教师获安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0-08-27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发文对2020年安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进行表彰,我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刘奎、生命科学学院门秋雷两位教师获得安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刘奎、门秋雷两位教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科学道德,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在科学研究、科学普及、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分别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学校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开展了2020年安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经广泛动员、民主推荐、集体研究等程序,30名同志荣获2020年安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撰稿:王远志  审核:陈二祥 陈秀)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