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赴望江县渡江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9

12月3日,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党支部一行,前往“安庆市党史教育基地”——望江县渡江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上午11时,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烈士陵园,瞻仰烈士雕像,向在渡江战役中牺牲的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寄托哀思。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和烈士事迹陈列栏前肃立参观,一句句穿透人心的碑文,带领大家走进那个硝烟弥漫、炮火轰鸣的艰辛岁月。党员们在缅怀革命先烈中增强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再一次接受了红色精神的洗礼。 

此次活动,同志们追思烈士,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不仅是继续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要求,更是支部党员们主动强化自身内涵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让全体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主体意识,强化了服务担当精神,坚定了奋力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理想信念。(人事处)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