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赴太湖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19-10-21

9月18日,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乘车前往太湖县西冲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西冲村部会议室,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鲍硕来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全文。他要求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悟许书记讲话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增强使命认同,明确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好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随后,人事处副处长刘晓飞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办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二是要聚焦主题主线,创新方式方法,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三是要抓住此次读书班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的重要契机,转变学风和作风。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踊跃交流讨论,均表示一定会认真领会学习内容,切实按照校长闵永新关于开展好读书班的“三个关键、三个结合”指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理论和实践准备,并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主动作为,履行一岗双责,明确努力方向和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事业,努力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青山埋忠骨,鲜血染红旗。在太湖县天华镇马庙烈士墓,支部全体党员肃立在纪念碑前瞻仰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寄托对先烈的哀思,表达“不忘革命初心,牢记先烈遗志”的传承精神和坚定决心。瞻仰结束后,党员们精神上受到洗礼,党性上得到锤炼,感受深刻,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帮扶责任贫困户家中进行看望。详细询问了其收入来源情况、已享受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实际困难,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鼓励帮扶户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其间,人事处还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学习与交流,村支部书记朱先如详细介绍了本村概况和扶贫工作开展成效。(人事处)

Copyright 安庆师范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 电话: |  邮编:246011